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蜂窝
       水口子33号四层
邮政编码:100055
总机:010-85326255
e-mail:service@yangyile.com
安心园
1 公司简介

“福州安心园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台湾领先的养老连锁经营品牌,在宝岛台湾持续经营了近三十年的老年护理院;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2003年3月我们在中国大陆(福建福州)成立了第一家养老护理院——洪山安心老年护理院;时至今日我们已经在中国大陆累计成功运营了五家直营养老院。
2012年2月,我们以“安心园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为注册商号在中国大陆(福建福州)成立了台资养老项目投资管理机构并开展业务。为政府及有意愿从事养老行业的爱心人士提供护理型养老院的全面规划、安全运营、有序管理等专业咨询。并在中国大陆全面推动“安心养老(护理院)连锁机构”加盟,经过四年的努力,我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经营优势,并在行业内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福州安心园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大批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照护管理经验的各类人才,建立了强大的养老护理基础材料知识库并拥有先进的移动物联照护管理系统。我们能够为不同区域、大小规模、公办或者民营的养老护理院提供各种专项服务。

2 运营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