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蜂窝
       水口子33号四层
邮政编码:100055
总机:010-85326255
e-mail:service@yangyile.com
K&C
1 公司简介

K&C Biz 是韩国一家超一流的老年公寓建设运营专业公司。不仅在韩国国内,同时也进军海外市场,向客户们提供最佳的设施与最优的服务。从设计阶段起就把目标定为世界级水平,提供医疗护理、临终关怀运营管理等专业咨询。以智能城市为目标,组成覆盖O2O的网络环境,构建用户使用便利、有效的系统。以居住、医疗、金融等所有经营管理经验为基础,可直接感受专业服务的有效经营。

一、K&C Biz 简介K&C Biz 融合了城市工程学、建筑工程学、医疗、IT、老年福祉、旅游各领域的专业技术与知识,是从老年公寓的选址到建设、运营、服务、职员教育为一体的老年公寓建设、运营专业公司 。目标是开拓一项国外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尝试过的新模式的老年公寓项目。

2 提供的服务
设计与建筑
智能型老年城市
医疗中心
教育研修事业
1、设计和建设

K&C Biz从设计阶段起充分考虑U-City.ICT进行策划。与韩国知名企业构建战略伙伴关系,为客户策划、咨询相关老年公寓、医院、体育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等设施。从项目可行性与投资方向的基本核实阶段起,K&C Biz充分考虑客户的要求而设计。 K&C Biz与同行业排名前五位的建筑公司合作,自信做到透明、完善的设计与施工。

2、智能型老年城市

智能型老年城市是一座将现有的硬件设施与软件设施完美相结合,让所有市民享受智能型服务,而设计的新概念城市。 标准化的网格环境为基础,所有入住人员可随时享受服务。

3、医疗中心

医疗中心引进、运营大型综合医院,不仅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服务,同时也为周边的住户提供医疗服务。与韩国主要大型医院相结合,提供世界级水平的医疗服务。专门医生根据每个住户的特性与状态,提供个别化的治疗。

4、教育研修事业

教育研修事业培养愿意从事老年公寓及疗养医院工作的专业人才, 运营具有竞争力的老年公寓。其中包括疗养相关资格证教育,系统管理教育以及职员服务教育。

3 业务体系

MTP位于位于韩国仁川,是世界首创的医疗主题公园 MTP英文全称是medical theme park中文寓意为医疗主题公园从老人到儿童都可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服务 四位一体的M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