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蜂窝
       水口子33号四层
邮政编码:100055
总机:010-85326255
e-mail:service@yangyile.com
Grange Senior Living
1 公司简介
Grange养老护理(“GAC”)在澳大利亚经营养老护理/养老保健业务直至2014年10月1日,在养老护理行业已有25年的运营历史。在此期间,我们公司一共建设和委托了8个设施。现在所有的设施已经全部售出。
养老护理行业在澳大利亚是最严格监管的行业。护理标准、建筑标准和财务业绩是由联邦政府进行大量和频繁的审计。GAC在其经营历史上一直保持无与伦比的合规纪录,我们认为这归功于我们“超越合规性”护理战略。“超越合规性”渴望拓宽途径超越认证要求提供的护理和服务质量。
在2012年,我们成立了一家咨询和管理公司,Grange养老公寓(“GSL”)特别专注于整个亚洲的养老公寓市场。GSL协助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和新进入养老护理/养老公寓市场,提供战略发展、概念规划和设计和开发阶段(开业前)和开业后支持。GSL商业模式涉及项目的早期咨询和整个战略和规划过程中的协助,通过管理项目完成(如果开发者需要)。
ACMS(Grange的养老护理管理系统)是在受到严格监管的澳大利亚老年护理系统成熟的管理工具,并已适应了快速发展老年护理制度在中国。ACMS是一个全面的、基于网络的护理系统,它使得整个机构的业绩提升活动变得完整,能帮助护理机构决定哪些系统是工作的,哪些方面需要改进。该软件系统能处理所有数据和工作并致力于提高机构的优越性。
2 运营成功案例
3 老年护理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