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蜂窝
       水口子33号四层
邮政编码:100055
总机:010-85326255
e-mail:service@yangyile.com
子午线
1 公司简介

“子午线 (Meridian Healthcare International 简称 MHI) 是一家以运营能力为核心竞争力,业务涉及顾问咨询、运营管理和教育培训的专业服务机构。
在欧洲、美国及中国有着广泛的业务基础及合作伙伴。子午线在养老商业运营模式、老年人健康管理与服务、养老社区/机构运营管理、教育培训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及丰富的经验。本着为中国老年人创造卓悦健康的幸福晚年生活这一目标,子午线一直在努力凭借丰富的国内外运营经验、一流的国际化团队及行业顶尖的合作伙伴,是中国最优秀的养老服务运营管理公司之一。子午线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理事单位,并承担其养老产业部职能;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社区服务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养老产业顾问单位,中国老年健康基金养老产业顾问单位。

2 业务范围
2 行业优势
2 代表项目